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世界绝美树隧道 浪漫梦中场景
2013-08-26 15:0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这不是梦中场景,世界绝美树隧道!

  在开满红花的树下约定终生、或跟恋人牵手散步在漫天飞舞的落花中……这些影剧常出现的浪漫场景,现在不是梦境也不是特效了,世上的确存在著如此梦幻的绝景!不但成为名胜观光景点,也是许多人心目中的求婚圣地!

  英国 黑暗树篱    位于英国北爱尔兰地区的黑暗树篱,是由一整片山毛榉树形成的树林。这些树都已经上百岁了,交织的树干形成一个隧道口般的弧形,也造成一些潜在的道路危险(像是被树戳到?)这片童话般的树林已经成为热门的观光跟摄影景点。

  巴西 林荫大道    位于巴西阿雷格里港的这条街道,被誉为「世界最美丽街道」,一百多棵的树一字排开,煞是壮观。林荫大道也被列为拉丁美洲首度在城市的「环境遗产」。

  德国 樱花隧道    在德国波恩的这条樱花隧道,跟日本樱花比起来,这条樱花隧道的樱花较为大朵,与日本的风雅小巧截然不同。樱花隧道白天跟晚上皆有不同风情,出现的期间为春季,有7到10天的赏花期。

  美国 秋叶隧道    在佛蒙特州国家公园的秋叶隧道,在秋天时便会变成一片金色树海,让人置身在橙色的世界哩,惊叹大自然之美。

  美国 橡树巷种植园的树隧道    这个种植园座落于路易斯安那州的密西西比河流域,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美国政府将其列为国家历史地标,以对其进行保护。

  南非 蓝花楹道路    樱花之于日本,就如同蓝花楹之于南非!蓝花楹又称非洲紫微,原产地在南美洲,百年前进口到南非成为人造林。赏蓝花楹乃是南非Johannesburg 的年度盛事,长达43公里的蓝花楹步道,像踏足在紫色地毯上,绝对是超乎现实的奇幻飨宴!

  日本 嵯峨野竹林    位于日本京都岚山,从日本国内最著名的竹林中穿过,也难怪日本文化厅会将岚山誉为“风光秀美”之地。驻足在竹林中,你可以听到风吹过竹叶发出的天籁之音,这一声音也被评为日本100种最值得保留的声音之一。

  日本 明治神宫银杏树隧道    东京的明治神宫是日本相当重要的传统文化建筑,而神宫外的银杏树则是广岛轰炸时留下来的,至今仍然活著,被认为是希望的象征。

  日本 紫藤隧道    在北九州的河内富士花园,盛开著这片紫藤,妞新闻曾介绍过美的出奇的梦幻景致便是此隧道。日本在樱花季过后,4、5月便是紫藤的季节。除了紫藤也有其他的花朵从棚架上垂坠而下,像是童话故事的场景。

  乌克兰 爱的隧道    还记得宛如梦境般的爱情隧道吗?它可是全球最美的火车轨道!铺天盖地的美丽绿色林荫,让人以为置身特效场景。位于乌克兰的克利宛,火车经过的这段绿色隧道是当地最富盛名的美景,而且地点隐密,所以还不是很为人所知,因此观光客较少,至今仍是个秘密景点。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