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城市与海 和谐未来——2013中国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
2013-05-02 09:36: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锦州,南临渤海,北依松岭,位于辽西走廊东端,是连接中国东北与华北的交通枢纽和咽喉要道。锦州,拥有2100年历史,素有“锦绣之州”的美誉。如今,这座城市转身向海,已成为环渤海地区重要的港口城市、辽宁沿海经济带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节点城市,正朝着建设辽宁沿海第二大城市的目标迈进。

  在锦州敞开胸怀、拥抱大海之际,世界给了锦州一次难得机遇。2010年由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IFLA)批准,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旅游局、国家海洋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辽宁省人民政府、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等共同主办,锦州市人民政府承办,2013中国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将于2013年5月至10月在锦州龙栖湾新区举办。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是世界园林、园艺两大权威组织在全球范围的首次合作,开创了园林博览会举办模式的先河。

    此次世园会也是IFLA和AIPH在全球范围内的史上首次合作。锦州世园会期间,将展示世界园林景观最高艺术精品,并举办丰富多彩的各种主题文化活动和多场高端论坛。本届世园会将以“城市与海 和谐未来”为主题,突出海洋特色,彰显海洋文化,宣传海洋文明。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