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2013上海迷笛音乐节圆满落下帷幕
2013-05-07 09:21: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2013上海迷笛音乐节,5月3日至5日在浦东世纪公园圆满落幕。五月的上海清爽宜人、繁花似锦,世纪公园内乔灌相拥、溪水蜿蜒,仿佛大都市中的一片绿洲。上海迷笛历时三天,乐队阵容包括北京、上海及周边地区的几十支当红优秀乐队,并有十余支来自欧美的知名乐队倾力助阵,音乐风格囊括流行摇滚、独立摇滚、硬摇滚、金属、硬核、电子等,汇聚在唐、清、元三个舞台,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乐迷奉献了精彩的现场。

  音乐节期间正值五四青年节,摇滚乐作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新青年接受和喜爱,而每年五月的迷笛音乐节,也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释放自己的热情,无拘无束的向自己的青春和自由致敬。每天都有万余名观众涌入世纪公园,让上海迷笛音乐节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迷笛青年节。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