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国家地理》刊图展现世界最美“黄金时刻”
2014-01-17 19:37: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发表了一组动人心弦的图片,展示了世界上最美的地方在日出和日落时分的场景,画面之美让人沉醉。

  这组图片名为“黄金时刻”,由参加《国家地理》组织的“你的摄影”活动的一个旅行者团体提供。旅行者们拍下了自己所在地在日出和日落时分的景象,包括日出时分笼罩在朦胧雾霭中的旧金山金门大桥、日出时华盛顿州贝克雪山绚丽的雪景,以及日落时坐落在峭壁上壮丽的希腊村庄等。

  “你的摄影”活动涉及到天气、食物、风景、文化、建筑等多个领域。《国家地理》杂志鼓励所有专业及业余摄影爱好者积极参加,并将自己的作品在“你的摄影”网站上分享。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