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蔬果遗照
2014-04-01 17:30: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生于英格兰帕特里克•弗雷泽(Patrick Fraser)曾独自骑行印度北部和丝绸之路,在4年摄影助理的生涯后凭借其出色的摄影技术在好莱坞站稳脚跟。如今的弗雷泽已是一位广受欢迎的摄影师,无论是大西洋、滚石等唱片公司,还是《Fast Company》杂志、富国银行等金融界大亨,都曾是弗雷泽的忠实客户。而今,弗雷泽则以新组照再次震惊业界。据外媒10月15报道,这位摄影大师近日拍摄了以“Salad Days”为题的一组对比照片,还原了各种水果在成熟和腐烂时的不同状态,借此表达对生命和时间的思考。

  在道具设计师玛姬•华德(Maggie Ward)的协助下,弗雷泽将水果摆成笑脸、动物和树的造型,用Sinar X全画幅相机和彩色底片先记录下它们成熟的状态,六个月后在相同布景下拍摄了它们腐烂后的状态。

  弗雷泽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在许多的人像摄影后,他更期待从静物摄影中表现时间的流逝。选取色彩艳丽的水果作为拍摄对象的原因在于,近几个世纪以来水果始终是写实绘画中的传统经典素材,而衰老的概念将增进这种现实感。他希望借此摄影随笔隐喻现实生活,启发人们对生命的思考。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