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好奇蜗牛观水滴萌照
2014-04-04 15:05: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日报道,摄影师阿尔贝托·吉兹·帕尼扎在意大利帕尔马的波河边上捕捉到了一个有趣的画面:两只蜗牛尽其所能地从两朵花的边缘伸长了脖子向水面一探究竟,原来是水滴落下造成的小小漩涡迷住了它们。

  镜头里的蜗牛把脖子伸得老长,注视着水面上的“无底洞”。它们看得目不转睛,整整五分钟一动不动。39岁的职业摄影师帕尼扎说:“我当时准备拍一系列池塘的照片,想拍水面上那两朵花,突然发现花上有两只蜗牛,它们看着水滴落下来都看呆了。一开始我还以为它们看的是自己在水里的倒影呢,结果其实是在看水滴溅起来的涟漪。看着这两只蜗牛实在是很好玩,但我不知道它们是怎么想的,我猜它们是特别有好奇心的蜗牛吧。”

  等到这对好奇的蜗牛终于对水涡没那么感兴趣了,帕尼扎便把它们从花瓣上挪到了岸上,免得掉到水里,因为他不敢保证它们会游泳。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