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每日一景:丹山碧水 大美武夷
2013-09-24 15:44: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景点介绍

  武夷的美感在于山,这里奇峰怪石千姿百态,有的直插云霄,有的横亘数里,有的如屏垂挂,有的傲立雄踞;武夷的美还在于水,温柔九曲百转千回,流进你的心怀。

  赣东闽西的一块山水宝地,典型的丹霞地貌、萦回环绕的九曲溪、再加上神秘的古闽越族文化,使她荣膺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重遗产。

  武夷山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首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首批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世界人与生物圈、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区,地处中国福建省的西北部武夷山市,位于福建与江西的交界处。总面积999.75平方公里,是中国著名的风景旅游区和避暑胜地。根据区内资源的不同特征,将全区划分为西部生物多样性、中部九曲溪生态、东部自然与文化景观以及城村闽越王城遗址等4个保护区。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