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中国最大最美的边境城市——丹东
2013-09-26 14:53: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景点介绍

  这座北方的边陲小城有山,有江,有海岛,有海鲜,有烧烤,有啤酒,历史的尘埃飘散在清新简单的空气中,来这里待上一两天,你会发现这里是真正的宜居之地。

  丹东被誉为“中国最大最美的边境城市”,是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是一个经历抗美援朝战火洗礼的“英雄城市”。丹东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年平均气温9℃,是我国东北地区最温暖最湿润的地方。2010年,《南方人物周刊》盘点中国宜居的十座小城,丹东入榜。

  丹东市地处辽宁省东南部,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隔江相望,与韩国一衣带水,是一个以工业、商贸、物流、旅游为主体的沿江、沿海、沿边城市。丹东市秀丽的山水蕴含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是一座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融为一体的旅游城市。全境由众多的江河,多变的地形,丰富的动植物以及火山群、瀑布群,温泉区,江海岛屿等构成了奇丽的自然景观。丹东市现有国家级和省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及各类文物古迹130多处,总面积1500平方公里,发展旅游前景十分广阔。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