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扎兰屯市第三届集体婚礼圆满礼成36对新人喜结“连理”
2017-05-03 16:12: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伴随着情比金坚的铮铮誓言,在内蒙古呼伦贝尔扎兰屯市天拜山广场36对新人喜结良缘,正式迈入婚姻的殿堂。5月3日,由东北阜丰公司主办的“情系扎兰·缘定阜丰”第三届集体婚礼在天拜山广场盛典圆满举行,这场简洁而不失隆重的婚礼,引领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模式,体现了时代精神,契合了家庭需求,充分展示了扎兰屯市青年文明、和谐、发展的崭新风貌,是美丽扎兰建设孕育的美好结晶,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

  上午11点整,身着盛装的新人们踏着庄严的《婚礼进行曲》携手登场。当主持人宣布庆典仪式正式开始。顿时,彩球高飞,礼炮齐鸣,彩烟飘扬,天拜山广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参加此次集体婚礼的李冬雪、王洪宇新婚小夫妻激动地说道:“这次集体婚礼很有意义,企业不仅为集体婚礼埋单,同时,也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企业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今后我们最大的心愿就是努力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新人们还登上扎兰屯市翠屏山杜鹃坡,在漫山花海中拍照留念,美轮美奂的场景令无数围观者们驻足观看。

  据悉,扎兰屯市已连续举办了三届“情系扎兰·缘定阜丰”集体婚礼,共有95对新人喜结连理。

  据了解,呼伦贝尔东北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香港上市企业,是全球最大的氨基酸及其衍生制品生产和研发基地。到2016年底,公司已完成投资100亿元,累计实现工业总产值220亿元,上缴各类税金10亿元,实现出口创汇5亿美元。企业年精深加工玉米能力已达到220万吨,成为全国最大的玉米深加工企业。同时,企业累计安置农村剩余劳动力和城镇下岗职工7000人,其中扎兰屯本地员工达到5000人以上。企业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加注重社会效益,近年来,公司累计投入资金120余万元,积极开展扶贫济困、志愿服务等多项公益慈善活动,通过公益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企业追求良好人文环境的价值取向传递给全社会,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

  图为集体婚礼现场。

  内蒙扎兰屯市资讯新闻中心:记者纪明国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