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杭州湘湖宋城景区开园 千名金刚芭比创世界纪录
2016-03-29 13:31: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3月27日,杭州湘湖宋城景区开园,《宋城千古情》同步开演,千名金刚芭比穿越成《宋城千古情》里的“岳家军”,在马路上进行大巡游,引发众多市民围观,马路上车辆纷纷停车,有人甚至打开汽车天窗爬到车顶实力围观。

  在大世界基尼斯总部和公证处的见证下,864名金刚芭比在来自全国的数十名女性健美冠军带领下共摆健美造型,提倡女性健身,“杭州湘湖宋城景区千名金刚芭比穿越成岳家军、穿着统一服饰展示健美造型”活动创下世界纪录。

  活动主办方杭州湘湖宋城景区介绍:“岳飞是精忠报国的英雄,《宋城千古情》里《金戈铁马》一幕,讲述的就是这样一段气贯长虹、慷慨激昂的民族史诗。我相信每一个女生心中都有自己的英雄梦,参加这样的活动,就是向自己心中的英雄致敬。”

  据悉,杭州湘湖宋城景区是2016年宋城演艺打造的又一大主题公园,地处湘湖中心区域,地铁直达,交通便利,依托于宋城杭州乐园、宋城浪浪浪水公园、宋城烂苹果乐园、宋城第一世界大酒店、宋城云曼温泉等的强大配套,景区内有活着的清明上河图、人皮客栈听音室、恐怖战场鬼屋等高科技体验项目,陶泥坊、蜡泥坊、稻香酒坊等七十二行老作坊,更有大型歌舞《宋城千古情》等十大演艺秀。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