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深圳(福田)市民摄影季旗帜飞扬在百姓心中
2016-03-23 08:30:36   来源:网络   

查看原图

  作为深圳福田区十大文化品牌活动之一,“深圳(福田)市民摄影季”由深圳(福田)市民摄影季组委会主办,由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基金支持。深圳市福田区摄影家协会承办,坚持“让摄影艺术走进百姓家庭”的宗旨,是一场永不落幕的、真正属于百姓的摄影艺术活动!

\

参加摄影季展览开幕式的嘉宾和市民摄影爱好者合影

  3月19日上午9时,“深圳(福田)市民摄影季”之摄影艺术作品展览在主展馆深圳福田区雅昌艺术馆隆重开幕,其他六大区16个街道的各分展馆活动也陆续火热拉开序幕!当天,中共深圳市福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静,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常委、两办主任吴晶,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杨元惺,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主席王石(微博 博客),世界华人最大影像作品收藏家、SIPA图片社股东靳宏伟等近五百余名来自全球和国内各省、市、自治区的摄影师、爱好者莅临现场!开幕式上,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常委,两办主任吴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摄影季的成功举办给予了肯定。

\

靳宏伟老师收藏王琛航拍美国西部大棱镜·“上帝之眼”原作

\

参展摄影师张源向嘉宾赠送摄影画册

  摄影季自启动以来,组委会先后组织十余位知名摄影艺术家走进社区街道进行摄影公益巡讲10余场次;建立起十大街道摄影艺术图书吧,向各社区街道文化站图书馆分期赠送由中国摄影出版社出版的近5000余本摄影艺术图书,深受数十万老百姓喜爱。当天下午1时,深圳(福田)市民摄影季协办单位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厚积薄发,再创辉煌”2016年年会暨第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顺利召开,全程为”深圳(福田)市民摄影季“助力,年会现场十分热烈。秉承“崇德尚艺 为民抒怀”的理念,将在2016年积极开展多项下基层公益讲座、摄影展览等有益于老百姓的送温暖活动。同时,“深圳(福田)市民摄影季”主题摄影展系列之王石《风光极限》个人摄影作品展在深圳书城隆重开展。此次展览精选了王石个人公益摄影作品集《风光极限》的部分作品进行展出,免费向所有市民开放,展览将持续到本月底结束。在本次摄影季的活动上,我们的残疾人摄影家团体表现十分活跃,再次用行动证明:“他们是坚定的摄影追梦人”,受到摄影季组委会的特别关怀与鼓励。

\

参加深圳(福田)市民摄影季艺术展开幕式的残疾人摄影爱好者在旗帜上签名留念

\

“厚积薄发,再创辉煌!”企业家摄影协会年会暨第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全家福

  “深圳(福田)市民摄影季”开创了一个以老百姓摄影作为主题元素之一,规格最高、最具原创价值的市民摄影盛会;是街道文化、市民参与摄影交流平台融为一体的活动;也是唯一持续时间最长、作品征集、作品获奖面最大的群众摄影活动。让“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成为新常态,深圳(福田)市民摄影季旗帜也将永远飞扬在百姓心中。(洪嘉龙、刘辉)

\

参展韩国摄影师在协会旗帜上签名留念

\

参展国外摄影师和嘉宾们进入香蜜湖街道侨香社区分展区观看展览及创作

\

20世纪最伟大纪实摄影家萨尔加多20幅《劳动者》专题原作展在华侨城创意园开幕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