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精美如艺术殿堂的瑞典斯德哥尔摩的地铁站
2014-07-08 20:03: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始建于1950年,到目前为止,斯德哥尔摩的地铁系统已经拥有三条主要线路,线路网总共有100个车站,每一站都因其独特的设计为人称道。在这100个车站中,有的车站装饰着象征古希腊的橄榄叶,还有的车站造型呈彩虹样式,配合鲜艳夺目的色彩,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为了纪念古代雅典奥运会,T-Centralen 站以蓝白色调闻名,四处绘有橄榄叶。T-Centralen 站是斯德哥尔摩地铁系统的中心。陈列在地铁站中的帆船、地铁中的古怪雕塑、人们可在地铁中发现当代艺术的影子。斯堪的那维亚半岛的野生动物也在地铁的展览作品之列。地铁站的天花板吊着一个巨大的灯塔。一些车站中陈列的雕塑同样引人注目,如象征瑞典航海史的帆船,巨型的苹果雕塑和灯塔,甚至古代神像。无怪乎,瑞典旅游局专门提醒到斯德哥尔摩旅行的游客一定要抽出一天时间专门游览斯德哥尔摩的地铁站。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