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世界十大上镜率最高的景点已经新鲜出炉
2014-05-30 23:46: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世界上镜率最高的景点是由著名建筑师佛兰克 劳埃德 莱特(Frank Lloyd Wright)设计的纽约古根海姆博物馆(Guggenheim Museum)。
罗马一座建于文艺复兴时期的教堂特里尼塔迪蒙蒂(Trinità dei Monti)位于著名的西班牙台阶顶部,紧随纽约古根海姆博物馆其后居于第二位。
居于第三位的是巴塞罗那的桂尔公园(Park Güell),正是西班牙建筑师安东尼 高迪(Antoni Gaudi)制作的色彩斑斓的雕塑使这里成为假期拍照的好去处。
红磨坊(Moulin Rouge)一举打败埃菲尔铁塔,成为巴黎上镜率最高的景点。
建于12世纪的伊斯坦布尔少女塔(Maiden’s Tower)成为上镜率排名第五的景点。
横跨威尼斯大运河的学院桥(Ponte dell’Accademia)在榜上名列第六。
出现在詹姆斯 邦德系列电影《黄金眼》中的巴黎酒店,位于摩纳哥的蒙特卡洛。
从排名第八的佛罗伦萨米开朗基罗广场(Piazzale Michelangelo)可以远眺迷人的全城景观。
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最大教堂圣史蒂芬王宫(St Stephen’s Basilica)排名第十。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