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日本变态鬼屋“死亡世界”全程实拍
2013-07-16 10:16: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近日,一家名为“死亡世界”的鬼屋,在日本大阪市浪速区有名的地标之一通天阁的地下开业,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冒险。

  “死亡世界”在7月12日开业,到9月8日为止对当地町内会(相当于国内的街道办、居委会)的人以及媒体公开。

  “死亡世界”新建在通天阁的歌谣剧场内,而这歌谣剧场在2013年6月份已被关闭。当地民众还曾因为不舍之情举行了上街请愿活动,为歌谣剧场“送行”。

  鬼屋“死亡世界”全长80米,走完全程大约需要10分钟。在“死亡世界”的“黄泉世界”里人们叹息歌谣剧场关闭的声音变成了怨灵,被惊吓到的入场游客只需用护身符封印怨灵就可以保护大阪市。

  体验过“死亡世界”的大阪市民表示:“从进去到出来全程都太恐怖了。”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