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的“云海”
2014-04-11 15:27: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总是让人叹为观止。日前,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Grand Canyon)就出现了罕见的“云海”奇观,整个大峡谷被白色的云朵覆盖,景象十分壮观。

  位于亚利桑那州(Arizona)的科罗拉多大峡谷日前出现了“云海”奇观。黎明时分,地面迅速释放热量,在大峡中产生一层凉爽、潮湿的冷空气,但是高层热空气阻滞了地面冷空气上扬,从而产生这难得的“逆温”现象。

  这种“逆温”现象一般一到两年会发生一次,且仅限于局部地区,而这次科罗拉多大峡谷所出现的如此壮观的景象大约十年才出现一次。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拍下了这一美景。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