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盘点富人最爱的各类海岛
2013-12-18 09:02: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海岛气候温暖、签证便利,向来是冬季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距离马年春节还有不到两个月时间,春节档期高端海岛产品预订进入高峰时期。那么,到底哪些海岛最受富豪钟爱,高端海岛产品与平价海岛游到底有哪些区别呢?

  入门级海岛游目的地

  入门级海岛目的地指的是大部分初次出游游客会选择的目的地。据调查,印尼巴厘岛、泰国普吉岛,苏梅岛、菲律宾长滩岛、日本冲绳对于中国游客而言,价格相对便宜,行程周期短,为初次出行的游客所喜爱。2013年前半年,中国游客赴巴厘岛人数同比增长78.9%。东南亚目的地市场已经进入成熟期,但随着中国高端客群的不断扩大,在未来几年这一类目的地客源将保持稳定增长。

  准专业级海岛目的地

  如今,旅游已经成为高端人群消费方式首选。当年的富豪们也积累了一定的旅行经验,追求更为深度、奢华、私密的旅行体验。准专业级海岛目的地以马尔代夫、夏威夷、塞班、塞舌尔等为代表。以夏威夷为例,大众夏威夷路线主要是自由行+经济舱的模式,6~8天行程至多安排1~2个岛屿。准专业级目的地对客人的财力、档期有一定要求,但老少皆宜,将会逐渐成为高端市场主流选择。

  专业级海岛目的地

  中国市场越来越为境外目的地所重视,从2010年开始,一些遥远的海岛目的地逐渐进中国人视野。大溪地、斐济、帕劳、新西兰南北岛、密克罗尼西亚都在名单之内。2014春节大溪地产品资源格外紧俏,普通团价格普遍在3~4万,高端小团价格在7万左右,目的地价格本身就成为一道门槛。这些岛屿人烟稀少,拥有许多未曾开发的景点,曾经是专业潜水者、资深旅行家的天堂。为吸引中国游客前往,目前这些岛屿对中国游客实行利好签证政策,开设直飞航班、积极与中国组团设接洽,期待在未来数年内实现中国游客成倍增长。

  在旅游旺季,出境游海岛游人数占总体出境人数超过40%。春节海岛高端旅游资源(机票、酒店)非常紧缺,部分海岛路线已经售罄,预订高峰将持续到12月中下旬。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