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泳池边的美景 玩转全球八大令人震撼的泳池
2013-11-06 08:27: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游泳是一项让人放松运动。而美丽又壮观的泳池会令人迫不及待地想要一头扎进水里。我们为您盘点全球最令人震撼的游泳池。

  希腊 亚特兰蒂斯无边泳池    该泳池位于希腊的圣托里尼岛,而亚特兰蒂斯城就在池子正下方。您能想象在传说中的失落之城顶部游泳的感觉吗?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热带雨林游泳池    该泳池位于巴厘岛乌布空中花园酒店,坐落在悬崖顶部。四周热带雨林环绕,丛林美景尽收眼底。乌布空中花园酒店的每个房间都配有这样的小型游泳池,令人神往。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奢华酒店游泳池    这是巴厘岛的另一个豪华之选。这个看起来恐怖的泳池也许会令孩子们永远都不去游泳,因为它的尽头就像一个裂开大口的深坑。

  瑞士 阿尔卑斯山游泳池    人们看见这样的泳池往往会本能地颤抖,很难想象自己能穿着泳衣泡在其中。实际上,这是一个温水泳池。它有一张冒着泡的按摩床以及柔和的喷射装置。

  智利 大泳池    您或许曾经想知道世界上最大的游泳池在哪,答案是智利。该游泳池有1千米长,覆盖了近20英亩(约8公顷)的土地。它耗资巨大,且维护费用惊人。其形状与智利的地理形状非常相似。

  印度 阳台泳池    实际上,这些池子并不存在的。它们看起来很真实,却只是孟买提议修建的一座塔的实体模型。每层楼的阳台都设计有玻璃游泳池,让您在游泳之余获得俯瞰美景的视觉享受。

  中国台湾 长池    这个60米长的游泳池坐落于日月潭旁,在这能一览日月潭全貌。

  赞比亚 魔鬼泳池    修建这座泳池几乎不需要什么技术,它却成为了最刺激的游泳池。该游泳池位于维多利亚瀑布顶端,游客可以感受整个瀑布飞流直下上百米的刺激。每年的9月到12月,您都可以在此冒险,感受天然泳池的风采以及生命似乎都随着水流奔流而去的刺激感。因为此时水位最低,您可以在险中求生。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