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实拍古巴街头的艳装“站街女”
2013-08-05 14:3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初次到古巴的游客一定会被街头这些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古巴女人所吸引,乍看之下装扮很是“雷人”,也许你会不解他们三三两两在街头做什么呢?其实她们主要是陪着游客照相。在大街小巷的游客中寻找男人和女人,只要你看她一眼,那职业习惯马上扭动着腰和屁股,满脸堆笑快步迎上。

  如果你同意拍照她会吻着你的脸,深深地把口红印在你的脸上。直到拍满意为止,付上小费。她们便自动散去寻找下一个目标。

  古巴艳妆街女是一群是上年纪的女人,在古巴哈瓦那老街石板路上,手提花篮,浓妆艳抹,身穿鲜艳的大花裙子,头上被亮光光的丝巾包裹着,再配上一朵大红花。这样她们一天的工作又开始了。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