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尼日利亚“君主”奢华生活曝光
2013-08-05 14:2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英国《每日邮报》7月31日刊登了一组照片,曝光了尼日利亚很多已被剥夺了权力的区域君主们的生活。从照片上看,这些君主们穿着色彩鲜艳的长袍,坐在华丽的宝座上,身旁跟着一大批随从,看上去就像是典型的非洲国王。不过,半个世纪前,他们已经被剥夺了权力。但尽管如此,他们看上去依然君威不减。

  这组照片是由著名的尼日利亚摄影师George Osodi拍摄的。他游历尼日利亚,拍摄了这组名为《尼日利亚的国王们》的摄影集。Osodi获得了非常珍贵的机会,得以进入这些君主们居住的宫殿进行拍摄。他说,不同族群之间经常爆发冲突,“我认为,重要的是要将这种多样性文化看作是统一的一个方面,而不是视作分裂国家的因素。”

  报道称,这些君主们的祖先曾经统治过非洲的大片领土,但随着1963年尼日利亚废除君主制,这些区域君主们就被剥夺了权力。但他们还没有衰落到默默无闻的地步,很多人依旧是公众领袖,被成千上万的“忠臣”所拥护。尽管没有任何正式的权力,但他们依旧发挥着一定的影响力,并充当着信从与尼日利亚政府之间的非官方中介角色。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