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炎热夏日去巴西 感受伊瓜苏大瀑布的激情与震撼
2013-07-04 16:23: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伊瓜苏大瀑布,世界上最宽的瀑布,位于阿根廷与巴西边界上该河与巴拉那河合流点上游23公里处,为马蹄形瀑布,高82米,宽4公里,1984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自然遗产。

    伊瓜苏瀑布与众不同之处在于观赏点多。从不同地点、不同方向、不同高度,看到的景象不同。峡谷顶部是瀑布的中心,水流最大最猛,人称“魔鬼喉”。伊瓜苏瀑布瀑布分布于峡谷两边,阿根廷与巴西就以此峡谷为界,在阿根廷和巴西观赏到的瀑布景色截然不同。

    阿根廷这边分上下两条游览路线,下路蜿蜒贯穿在密林之中,可自下而上领略每一段瀑布的宏伟或妩媚,可说是10步一景;上路是自上而下感受瀑布翻滚而下的气势。

    在巴西那边能够欣赏到阿根廷这边主要瀑布的全景。伊瓜苏瀑布气势最宏伟的“魔鬼喉”,在阿根廷这边是从上往下看,9股水流咆哮而下,惊心动魄,同时还可以望见环形瀑布群的全景;在巴西那边是从下往上看,水幕自天而降,另有一番感受。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