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揭秘印度古老“圣女”习俗
2013-05-14 14:42: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印度有一种与其历史一样古老的传统:来自贱民家庭的女孩子年纪轻轻便开始为寺院服务,成为印度教高级僧侣和婆罗门长老的性奴隶,她们被称为“圣女”。

  所谓“印度圣女”,既不是女王,也不是女明星;反倒是命运最为凄惨的苦孩子。

  所以,走进寺院向神灵献身的少女,注定要出卖青春和肉体,也注定要过一辈子没有婚姻的奇特生活。

  除了充当僧侣的泄欲工具之外,她们还是艾滋病毒的活动流通站。印度社会将为此付出高昂的代价。

  虽说死神在前边呲牙,印度风俗依然是要色不要命,各种各样的“圣女”为了吃一口饱饭,不得不走上了通向寺院的道路。

  只有寺院需要时,她们无条件地报到。

  除了免费的性服务,其它的根本就用不着。

  圣女们招之即来,挥之即去,酷似庙里的“应召女郎”。

  她们红颜尚在时,定然是长老们的香饽饽,一旦年老色衰,便沦为榨干汁水的甘蔗渣子。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