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走进埃及走近撒哈拉 找寻千年未央的记忆
2013-04-02 09:43: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哈拉沙漠是世界上最大的沙漠,其面积超过了美国本土。“撒哈拉”在阿拉伯语中称为“萨赫勒”,意思是“沙漠之边”。世界上阳光最多的地方,也是世界上最大和自然条件最为严酷的沙漠。

    撒哈拉在阿拉伯语中本身就是沙漠的意思。撒哈拉沙漠的总面积超过900万平方公里,大约相当于美国本土的面积。大约从公元前2500年开始,撒哈拉演变成了无边无际的沙海。很早就有人类在撒哈拉地区活动,目前散布在沙漠各地的岩画描绘有鳄鱼、水牛、大象、河马和犀牛等动物,表明这一地区原来有河流和树林。随着大面积的沙漠化,依靠马和骆驼为生的游牧部落逐渐成了撒哈拉的主人。

    长久以来,撒哈拉沙漠犹如天险阻碍着旅行者的深入探险。时至今日,几条穿越大漠的路线相继开通,使冒险家们的梦想成真。沙漠中的旅行是对人的体力与智力的挑战,但却奇异而刺激:游走漫漫大漠,远离城市的喧嚣。是世界10大奇异之旅之一。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