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新西兰皇后镇 被上帝宠爱的小镇
2013-04-07 15:24: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景点介绍

    新西兰的皇后镇是一个被南阿尔卑斯山包围的美丽小镇,也是一个依山傍水的美丽旅游城市。皇后镇全处都是完美的观光地点,夏季蓝天艳阳,秋季为鲜红与金黄的叶子染成缤纷多彩的面貌,冬天的气候清爽晴朗,还有大片覆着白雪的山岭,而春天又是百花盛开的日子。四季分明,各有着截然不同的面貌。市区附近的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是座深而蓝的高山湖。壮丽的山脉上几座覆着白雪的绿棕色山点缀于背景中。从皇后镇到山顶,则是一片绿油油的色彩。如此好风光,正是旅游时。

    因为是旅游度假胜地的关系,皇后镇上有很多间餐厅旅馆,特色美食是烧羊肉与酥皮卷,这两项美食一直都为新西兰的传统食物。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也曾在汽船码头的Boardwalk餐厅尝过海鲜。

    皇后镇附近的城镇有箭镇、瓦纳卡、亚历山大和克伦威尔。最近的城市则是但尼丁和因弗卡吉尔。

    景点信息

    建议游玩时间:一天

    最佳旅游时节:春秋两季景色最赞。春季(9月-11月)和秋季(3月-5月)气候温暖,是最佳旅行季节。旅游高峰期是12月20至次年1月中旬,最好提前预订房间,也可以避开这一时间。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