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TOP 10榜单:Airbnb十大蜜月房源及目的地城市
2016-08-05 09:03: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航空旅游网讯 201683——一年一度的中国七夕节临近了,这个甜蜜的节日往往会迎来许多恩爱的情侣步入婚姻的殿堂。为拥有一个完美的婚礼,新人们通常会花上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时间苦苦思索和准备。从鲜花到婚纱,从婚礼场地到宾客名单,婚礼策划占用了他们的大部分空闲时间。然而,准新人们也不应忽略可能是整个体验中最富有意义的环节——蜜月!近日,Airbnb推出蜜月目的地城市和房源TOP 10榜单,想要拥有独一无二的浪漫之旅的新婚夫妇现在有了更多的选择。

  他们将不仅仅只是在夏威夷或希腊度蜜月,他们还能够以当地人的视角去看、去听、去体验那里的风土人情。随着Airbnb全球房东和房客社区的不断壮大,选一个热门的蜜月目的地变得更加容易。旅行者们最喜欢的蜜月城市正是浪漫的巴黎,Airbnb用户添加到蜜月心愿单的房源中有24,000多个位于巴黎。而在全球Airbnb用户创建的54,000个蜜月心愿单中,最多人创建心愿单的蜜月房源是哥斯达黎加克萨达的一间树屋,这间树屋坐落在一个占地35英亩、天然温泉密布的热带雨林保护区内。据调查,蜜月期间入住树屋是许多Airbnb用户梦想的终级浪漫体验,在TOP 10蜜月房源中占据了一半的席位。下文你可以看到十大蜜月房源及目的地城市的完整榜单。

  Airbnb蜜月目的地城市TOP 10

  1. 法国巴黎

  2. 意大利罗马

  3. 印度尼西亚巴厘

  4. 西班牙巴塞罗那

  5. 意大利佛罗伦萨

  6. 英国伦敦

  7. 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8. 纽约州纽约市

  9. 意大利威尼斯

  10.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Airbnb蜜月房源TOP 10

  1. 哥斯达黎加的热带雨林树屋,在天然的温泉和清凉的泳池里放松身心。

  2. 夏威夷这间靠近火山的树屋可以给你幽静的二人世界。

  3. 这颗隐藏在夏威夷凯拉凯库亚海湾里的珠宝,是理想的蜜月小屋。

  4. 这间可爱的树屋坐落在哥斯达黎加茂密的热带雨林里面,非常适合动物爱好者。

  5. 在这个传统的希腊房子里住上几天,在圣托里尼尽情享受你的浪漫之旅。

  6. 夏威夷的这间热带树屋,让你和爱人360度全景欣赏丛林之美。

  7. 入住巴利安树屋吧,这里步行到巴厘岛的海滩只有3分钟的路程。

  8. 这间可爱的夏威夷花园姜饼屋是一个浪漫的世外桃源。

  9. 墨西哥女人岛上著名的贝壳屋,配有私人泳池。

  10. 希腊伊亚小镇上的这个传统渔民洞穴,正像爱情一样洁白纯净。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