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拥有140万粉丝的猫
2014-08-15 08:11: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一只名为娜拉(Nala)的小猫出生后曾遭主人遗弃,所幸后来被爱猫人士收养。新主人将娜拉的可爱萌照传到社交网络Instagram上之后迅速走红,粉丝数超过一百万。

  据悉,今年4岁的娜拉在其4个月大时,主人因为养不起将之遗弃,可怜的娜拉不仅没有任何朋友,还患有呼吸疾病。幸运的是,来自洛杉矶的27岁爱猫人士布奇(Pookie,原名Varisiri Mathachittiphan)从动物收容所收养了它,从此改变了娜拉的命运。布奇说:“它一见到我就舔我的脸,于是我毫不犹豫地把它带回家了。”在布奇的悉心照顾下,娜拉的病情逐渐好转,而后痊愈。

  随后,布奇为娜拉开通了Instagram的账号,用照片记录其成长经历,并与好友分享。但令布奇没想到的是,照片一经上传,在网上迅速走红,目前粉丝已超百万。布奇表示:“娜拉和其他许多猫一样调皮可爱,但也不尽相同。”她还说道:“娜拉走红或许因为它可爱,也可能是因为它的成长经历。”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