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比利时飞车党们的生活
2014-08-08 18:44: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比利时女摄影师Laure Geerts于一次偶然的机会与当地摩托车俱乐部“The Kurgans”负责人交谈甚欢,并受到负责人的盛情邀请。摄影师Laure Geerts对摩托车俱乐部“The Kurgans”充满了好奇,她非常希望能用相机去记录下俱乐部里新鲜的一切。万万没有想的是,这次拍摄项目竟然整整持续了两年。

  据了解,摄影师Laure Geerts深深的爱上了摩托车俱乐部里的氛围。她表示,“俱乐部里向我展示了一个忙碌的小社会,我和这群热爱摩托车的会员们一起聊天,一起畅饮,还和他们一起庆祝生日,甚至是结婚纪念日,真的非常开心。” 不过,融入这个小社会并不是那么容易。摄影师Laure Geerts补充道,自己刚开始也被俱乐部里的会员们怀疑和排斥,有些会员会怀疑摄影师Laure或许是警察,还有些女会员甚至以为摄影师Laure来俱乐部的目的是破坏她们与男友的关系。摄影师Laure表示,“我只是对你们的生活方式非常感趣。”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