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食指美丑鉴定法则掀网络新热潮
2014-06-20 21:13: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中国社交网站微博上风行一时的用食指鉴定美丑的方法,如今已漂洋过海传到了世界各地,来自不同国家的网友踊跃尝试,亲身示范,来证明自己的“美”或“丑”。

  报道称,这种鉴定美丑的方法非常简单,如果用食指将鼻子和下巴相连碰到嘴唇,就说明长得丑;碰不到,就证明是美人。此方法来源于外科整形理论,将鼻子、嘴唇和下巴置于一条直线是外科整形医生经常进行评估和制定美容方案时采取的方法,正如古希腊人发明的黄金分割比例一般。

  专家称,世界上不同种族之间不仅有着相差甚远的外貌特征,更对“美丑”的理解千差万别,因此食指鉴别美丑的方法无法真正传递美的内涵,也只能将其当做茶余饭后的娱乐活动。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