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隆胸致爆乳的澳洲女孩
2014-06-14 17:27: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大多数女孩都希望保持良好身材,但是澳大利亚女孩彭妮•布朗却将保持身材的想法发挥得“淋漓尽致”。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2日报道,因为痴迷卡通人物兔子“杰西卡”,彭妮在两年间进行了两次隆胸手术,将罩杯由H罩杯升到了O罩杯,使自己的胸围几乎是腰围的两倍。

  幼年时,彭妮就喜欢上了性感、热辣的兔子杰西卡,随后,她开始身穿紧身衣拍摄性感照片。再到后来,这样的嗜好发展成了一种疯狂的痴迷,于是,彭妮便开始了改变身材的历程。

  为了模仿兔子杰西卡,彭妮不但进行隆胸手术,将胸部由H罩杯升到了O罩杯,她还每天坚持穿23小时以上的紧身衣,有4个月,彭妮甚至除了洗澡,就一直连续不断地穿着紧身衣,从而突出胸部和减小腰围。由于紧身衣的限制,彭妮连最简单的动作如弯腰和坐卧都成问题,更别说做运动了。而且由于紧身衣束缚住了胃部,彭妮不能正常进食。但是彭妮自己却认为一切都是值得的。她说:“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喜欢兔子杰西卡,我认为她非常性感,而且她很强大,有一种能激励我的力量。”

  尽管彭妮•布朗的身材比例已经让人瞠目结舌,但是她自己还不满足。她表示,近期还会进行第三次隆胸手术,欲将自己的胸部大小再次翻番。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