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不看后悔的26个人间仙境
2014-05-11 22:32: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德国,新天鹅堡

  为了在童话世界里寻找避难所,远离尘世的喧嚣,巴伐利亚国王路德维希二世在1868年修建了这座城堡。1886年国王逝世后几周,新天鹅堡对公众有偿开放,从那时起它就成了人们最爱去的欧洲城堡之一。新天鹅堡(Neuschwanstein)还是迪士尼乐园睡美人城堡的原型,它简直充满了童话魔力!

  新西兰,萤火虫洞

  位于怀托摩洞穴的这个景点以萤火虫洞而闻名,洞内的萤火虫在洞顶和洞壁上点亮了一幅神秘莫测的星空夜景。这种萤火虫只有在新西兰才有,大小和一只蚊子差不多。

  法国,科尔马

  科尔马作为法国最迷人的小镇之一,是动画片《美女与野兽》里那个宁静小镇的原型,但是科尔马更美。小镇不只是一个古雅有趣的旅游好去处,还是收藏玩具和火车模型的动画博物馆 Musée Animé du Jouet et des Petits Trains 的家乡。

  马来西亚,黑风洞

  黑风洞是地处石灰石山下的一系列小室,早在4亿年前就已成形。洞穴底部矗立着一座穆卢干王的巨大黄金雕像,高达140英尺(约43米),这个印度神象征战争、胜利、智慧和爱。游客们走下272步台阶来到洞里,信教的人在摆满了印度神龛的地方参拜。

  俄罗斯,圣巴西尔大教堂

  圣瓦西里大教堂坐落于莫斯科,以前是一个教堂,现在则成了博物馆。大面积的明亮色彩和离奇有趣的建筑设计,是你一定不能错过的景点。

  日本,紫藤隧道

  日本北九州河内藤园里,山色如娥,花光如颊,美得让人心醉。四月末到五月中旬,是在紫藤隧道里漫步的最好时节。如果这片花阴还不能让你觉得仿佛置身于迪士尼的动画电影中的话,世上不会有其他地方能满足你了。

  不丹,塔克桑寺

  塔克桑寺也被称为老虎窝,是栖居于上帕罗河谷悬崖边上的一处喜马拉雅佛教圣地。塔克桑寺独特的地理位置有点吓人,不过上面风景宜人,值得一游。

  墨西哥,奈卡水晶洞

  水晶洞位于奇瓦瓦沙漠下980英尺(约299米)处,这里有地球上已发现的最大水晶,长达39英尺(约12米),重55吨。由于洞内的空气条件最多只允许10分钟左右的停留(在没有合适的装备和保护措施的情况下),水晶洞相对说来还是未被开发的。

  柬埔寨,吴哥窟

  吴哥窟,又称“寺庙之城”,是东南亚的一个重要的宗教中心,人们经常认为它是柬埔寨的象征。残留的青苔和丛生的藤蔓依附在吴哥窟的建筑上,隐藏着数世纪的历史记忆,让人古思联翩。

  委内瑞拉,天使瀑布

  Auyantepui山像一个桌面,天使瀑布的水流从山上一泻而下,其高度是尼亚加拉大瀑布高度的15倍。这个地方是以美国飞行员Jimmy Angel命名的,他是已知的飞跃此瀑布的第一人。1960年他的骨灰抛洒在这里。除了天使瀑布无与伦比的壮美之外,你可能注意到这里与迪士尼动画片《飞屋环游记》里的天堂瀑布十分相似,很显然这里是原型。

  约旦,佩特拉古城

  2000多年前,纳巴泰人将小城佩特拉建到大山里面,现在成为了约旦最受欢迎的旅游地。佩特拉古城也常称为玫瑰之城,因为雕刻这座城的山石呈玫瑰色。这古文明的一大奇迹让我们看到大千世界,奇妙无比。

  中国,张掖丹霞地貌

  这个看上去就像一幅浓墨重彩的油画的地方,其实是中国的连绵山脉。丹霞地貌彩虹般的构造是红砂石和矿物质在地底下埋藏了两千四百多万年形成的杰作。

  法国,圣米歇尔山

  圣米歇尔山是法国诺曼底的一个小岛公社,以“西方奇迹”著称,每年吸引三百万的游客。迪士尼《长发公主》里的珂罗娜城堡就是以圣米歇尔山为原型塑造的,和现实中的城堡一样神奇。

  土耳其,棉花堡

  帕姆卡拉,或称“棉花堡”,是土耳其西南部的一处自然奇观,这里有温泉,石灰华,还有流水留下的碳酸盐矿物形成的阶梯。人们可以在蓝绿色小水池里尽情玩耍,放松身心,但不能去碳酸盐阶梯,因为我们要保存这个景观。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