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历史遗风,迷情欧洲古堡
2014-04-29 14:53: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德国无忧宫

  坐落在柏林郊外的无忧宫曾是普鲁士国王弗雷德里克的夏宫,无忧宫的字面意思是“没有烦恼”,象征着这座城堡比起王位更能让国王放松。

  德国埃尔茨城堡

  埃尔茨城堡是德国保存最完好的城堡之一。在二战期间,法国士兵在摩泽尔河沿岸防火焚烧城堡,然而从摩泽尔河看不到埃尔茨城堡,它因此逃过一劫。

  德国新天鹅堡

  新天鹅堡位于巴伐利亚郊外的一个村庄内,这座山顶上的城堡由路德维希二世建造,是迪士尼乐园睡美人城堡的灵感来源。

  德国瓦尔特堡

  被周围的树林紧密环绕着的瓦尔特堡在很多方面都象征着权威,这座城堡以马丁·路德的逃亡地而闻名,也是德国团结和完整的标志。

  德国宁芬堡

  宁芬堡地处慕尼黑,又被称作“仙女宫”。是渴望洞察贵族奢华生活的游客们的盛宴,一组华美的巴洛克风格建筑环绕在整个宫殿之中。

  德国艾尔米塔什旧宫

  华丽的花园和宁静得让人窒息的喷泉为埃米尔塔什宫增添了不少魅力,位于宜居的拜罗伊特镇附近的这座城堡是当地法院的标志性建筑。

  德国海德堡城堡

  海德堡城堡被营造在300英尺(约91米)高的山上,俯瞰整个海德堡城市。在马克·吐温的游记中,将城堡描述成令人难以置信的废墟,也为城堡营造了浪漫色彩。

  德国霍亨索伦城堡

  霍亨索伦城堡由德国皇室代代相传,关于这座城堡的童话也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在这里,游人仿佛可以穿越历史,回到过去。

  比利时阿伦伯格城堡

  阿伦伯格城堡处在一座美丽的花园之中,是由当时萨尔茨堡的领主修建的。这座城堡如今属于一个工程科学学院,被用于举办讲座。

  罗马尼亚Peles城堡

  Peles城堡被认为是整个欧洲最美丽的城堡之一,拥有神话一般的塔楼。Peles城堡是欧洲大陆上最先使用整体供暖和照明的城堡。

  德国韦尼格罗德城堡

  就像直接从《格林童话》的插画中撕下来的一样,韦尼格罗德城堡景色非凡,令人称奇。这座城堡倚靠着壮美的哈尔茨山,最初被用作德国皇帝的狩猎行宫。

  英国赫斯特蒙苏城堡

  位于英国索赛克斯郡东部的赫斯特蒙苏城堡,绝对是摄影爱好者的梦想取景地,这座城堡曾是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的所在地。城堡占地600英亩(约243公顷),广阔的草地上分布着小径,美不胜收。

  法国香波城堡

  在欧洲最大的封闭式公园中心,矗立着这样一坐备受尊崇的城堡——香波城堡。城堡规模巨大,拥有摄人心魄的美丽天窗。

  捷克共和国布拉格城堡

  布拉格城堡是捷克共和国总统的官邸和政府办公室,有趣的是,这里至今仍然保存着波西米亚王国的王冠。

  德国高天鹅堡

  每年有超过三亿的游客从世界各地来到高天鹅堡参观。高天鹅堡是巴伐利亚皇室夏季避暑和狩猎时居住的场所,城堡内部墙壁上装饰着中世纪传说和诗歌的绘画。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