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澳女子网曝瘦身秘诀:每天只吃香蕉或单一食物
2014-04-16 21:18: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1日报道,自称“饮食达人”的澳大利亚暴瘦女子菲丽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发布了自己如何保持纤细身材的视频。从视频上可以看出菲丽保持完美身材的秘诀是每天只吃香蕉,她也因此被称为“香蕉女孩儿菲丽”。

  菲丽提倡食用基本未加工、低脂肪、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她每天大约消耗2000到5000卡路里,下午四点前不吃任何煮熟的或者加热的食物。通常她只吃一种水果,但食用量非常大。比如吃两个菠萝、5个芒果、1.4公斤的杏、20个香蕉或者喝两公升橘子汁。4点以后她会食用煮熟的食物,但仍旧只吃一种单一的食物。比如吃3.5公斤的烤土豆或者其他水果、食物。

  虽然经常有人说自己太瘦,菲丽却十分崇尚自己的生活方式。她在YouTube上开通了自己网页,有16.6万人注册并阅读她的饮食宝典。她甚至编写了介绍自己保持良好身材的电子书,并在自己的Facebook主页以及各种网页上分享。菲丽身材纤细,令人羡慕,最关键的是她的食谱并不像通常专家建议的要少摄入卡路里,在她的食谱里并没有热量限制。

  不过一些营养师指出了菲丽饮食习惯中存在的危险。尤其是她过多食用香蕉以及食物来源单一的情况尤其让人担忧。据专家介绍,香蕉富含钾,钾是人体运转的必要元素,但过多的钾也让人体十分敏感,不堪重负,甚至引发心脏骤停。虽然菲丽的食谱有很多值得推荐的地方,但也存在不少弊病。比如她的食谱中并没有维生素B12的来源,钙和铁也很少。如此易造成贫血,对胃和皮肤也有影响。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