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又是一年桃花开
2014-04-06 11:00: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又是一年桃花开,且醉一日桃花香,溪心赏花缓缓归,任凭流年似流水。

  又是一年桃花开,桃花朵朵为你来,如果你稍微有一点多余的时间,请去看看桃花,那些美丽的精灵将会带给你美丽的心情。

  很多人不知道桃花与梅花的区别:梅花是先开花后长叶的,这是它的一大特色,桃花则和其他正常花卉一样,先长叶,后开花,故而:只要花枝上没有叶子的,不要轻信是桃花。但凡有叶子的,一定不是梅花。

  另外:1,“花期”梅花在初冬开放,而桃花是开在初春,相差一个季度。

  2,“花香” 梅花香味浓烈,而桃花香味清甜。

  3,“花质”梅花的“蜡”质感很强,桃花的“纸”质感很强。

  4,“花色”梅花的颜色大多为红、淡黄等花色,于早春先叶而开。而桃花的颜色大多为、粉红色或白色。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