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三亚飞机维修厂2014博鳌亚洲论坛
2014-04-01 16:40: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楚洪雨 王汉斌 许振强)博鳌亚洲论坛临近,为了提升本次博鳌亚洲论坛各项安全保障服务质量,南航海南分公司提前布置、精心准备,全部调派空客A320系列飞机执行运输保障任务,并在提高飞机维修质量、确保航班安全正点的同时,重点加强对客舱设施、设备的舒适性维护工作,努力为参会代表及广大旅客提供安全、清洁、舒适的乘机环境。

  南航海南分公司海口、三亚两地飞机维修厂从3月下旬开始,对所执管飞机的技术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尤其加强了发动机、起落架、引气增压、飞行操作、气象雷达、通讯导航和液压系统等关键系统的检查,对故障隐患进行了彻底细致的排查。在充分确保飞机安全的基础上,同时加大对驾驶舱、客舱装饰板、侧壁灯壁板、地毯、地毯压条、书报袋、座椅、小桌板、洗手间垃圾桶盖、洗手池下水、厕所门开关、厨房内装饰板和应急设备等设置的维护检查力度,确保飞机客舱设施完好、舒适、美观。

  此外,公司还成立了专门的博鳌论坛保障领导小组,出台具体保障方案和突发不正常情况的应急处置预案,对执飞专机任务的飞机,合理编排航班计划,保障运行顺畅,加强技术骨干和领导干部现场双值班制度,以及24小时开机待命,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最高的工作标准,积极投身于博鳌保障工作。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