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萌宝宝的梦幻历险记
2014-03-20 18:21: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8日报道,台湾艺术家廖奎妮(Queenie Liao)凭借其丰富的想象力,用不同颜色的材料、毛绒玩具和其他家居用品当背景,在儿子Wengenn熟睡时,拍摄了一系列虚构通话场景的照片,这些照片已经被集结成书在台湾出版。

  廖奎妮的创作灵感来自著名儿童摄影师安妮•戈德斯(Anne Geddes)和一位叫阿黛尔•艾纳森( Adele Enersen)的母亲,她出版过类似的照片集。廖女士于是把自己的摄影爱好也转到儿子身上,对童话故事的喜爱也帮助她创作了一系列迷人场景,她在Wengenn熟睡时,拍摄了他在云中城堡漫步,在厨房做煎鸡蛋,以及与一头大象嬉戏等一系列附有想象力的可爱照片。这些照片都深受来自世界各地人们的喜爱。

  廖女士讲到,每天在Wengenn睡之前,她就把他想象成故事中的主角,然后像艺术家绘制背景一样用一些普通衣服、毛绒玩具和其他一些普通的家具材料制作场景,等Wengenn睡着以后就开始拍摄。这些照片中有一张把宝宝扮成天使,旁边还有“为日本祈福”字样,意在为发生海啸和地震的日本祈祷。

  在集齐了100多张Wengenn“夜间冒险”的照片之后,廖女士出版了一本名为《熟睡的宝贝》的书籍,这本书提供了拍摄的详细步骤和需要用到的一些工艺品。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