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鲜为人知的美丽海滩
2014-03-19 10:34: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著名旅游网站“cntraveler”近日列举了全球15个鲜为人知的沙滩,这里没有蜂拥而至的游客,只有自然迷人的沙滩美景以及令人心跳加速的各种水上运动。

  位于大西洋海岸上的法国LA GRAND海滩是片拥有着良好冲浪条件却又人迹罕至的观光游览地。

  经历一段崎岖的路程后,便来到了Kaihalulu红海滩,这片夏威夷岛上静谧美妙的沙滩,让你觉得之前路程再崎岖都是值得的。

  或许纳米比亚算不上是一个海滩旅游胜地,但swakopmud小镇美丽的沙滩,丰富的海滩活动以及一排排繁茂的棕榈赢得了不少当地人的喜爱。

  在位于美国华盛顿奥利匹克国家公园的Rialto海滩也许享受不了日光浴,但它却拥有太平洋海岸最耀眼的景色。

  最近几年印度的果阿渐渐成为海滩游的热门目的地,如果Palolem海滩的拥挤让你难以忍受的话,那么来Agona吧,这里的清新自然会让你陶醉其中。

  位于葡萄牙阿尔加维地区的salema是一座渔村,虽然被越来越热的海滩游风头盖过,但salema仍保持着其相对原始的海岸风貌。

  越南的Phu Quoc岛沿岸坐落着大片拥有白色沙滩,温暖海水和茂密棕榈的迷人沙滩。

  对于游泳爱好者来说波兰Gdańsk海滩的海水或许过于冰凉,而拥有着欧洲最长木质码头的Sopot海滩却是游客水疗度假的好去处。

  意大利Caprera岛沿岸遍布着大片人迹罕至却又拥有湛蓝海水的白色迷人沙滩。

  法国的PYLA-SUR-MER沿岸有着欧洲海拔最高的沙丘,在这里游客能欣赏到最广阔的Arcahon湾,天气好的话还能欣赏到远处的Pyrenees山。

  美国加利佛尼亚州并不乏美丽的海滩,但位于Cayucos的海滩却以其自然的风貌吸引着大量冲浪爱好者。

  坐落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Balangan海滩的冲浪运动是其一大特色,而从巴萨机场到Balangan海滩只有25分钟的车程。

  对于喜欢冒险的游客来说苏格兰的Luskentyre湾绝对是最佳选择,白色的沙滩,晶亮的海水,是风筝冲浪者的最爱。

  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Bahia Honda 州立公园的Sandspur海滩拥有美丽迷人的景色,但相比佛罗里达州其他有名的沙滩而言,Sandspur的美丽却鲜为人知。

  每年的十二月到次年的三月是享受秘鲁海滩的最佳时期,尤其是Huanchaco海滩,绝对是冲浪爱好者的不二之选。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