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带你去看世界各地多彩的沙滩
2014-03-09 18:52: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谁说沙滩一定是白色?当然,白色的沙滩和水晶般明澈的海水是永恒的经典, 但海岸如果以彩虹的各种颜色出现又何尝不可。

  黑色沙滩,美国加利福尼亚谢尔特科夫

  谢尔特科夫的海滩是美国本土绵延最长的未开发的海滩,这使它成为了冲浪者的衷爱之地。

  彩虹沙滩,澳大利亚的弗雷泽岛(Fraser)

  彩虹沙滩上被腐蚀的悬崖,呈现出了沙子的70多种不同颜色。这是由氧化铁和遗留的植物色素天然形成的。

  红色沙滩,希腊圣托里尼岛

  在红色火山岩的大背景衬托下,圣托里尼岛的红色沙滩更显风景如画。

  Pfieffer紫色沙滩,美国加利福尼亚大苏尔

  北加利福尼亚海滩上的沙子伴有紫色的点缀,这主要归咎于山上的锰石榴石。

  Wai’ anapanapa国家公园,美国夏威夷毛伊岛

  几乎没有黑色的沙滩能像Wai

  拉姆拉湾,马尔他戈佐岛

  它不像黑色或红色沙子一样引人注目,但是不同于这个岛屿上的其他沙滩,马尔他的拉姆拉湾是金红色的。

  Sharp Park沙滩,加利福尼亚帕西菲卡

  Sharp Park沙滩的铁含量很高,这使得整个沙滩有一种温暖的巧克力色。

  Papakolea沙滩,夏威夷南端角

  Papakolea沙滩是世界上两座海绿石砂沙滩之一(另一个是加拉帕戈斯群岛),其沙滩的颜色来自于矿物橄榄石。

  粉红色沙滩,巴哈马群岛哈伯岛

  哈伯岛仅有三英里长、一英里宽,但是这一小块岛屿无疑是世界上最独特的沙滩之一。在这里,红色贝壳有孔虫类(一种单细胞海洋动物)的尸体与白色沙子混合作用下形成粉红色的沙子。

  Porto Ferro岛,意大利撒丁岛

  纯朴的Porto Ferro岛呈现赭色是由于该地区橘色的石灰岩矿床。

  Muriwai海滩,新西兰奥克兰

  您喜欢冲浪吗?那么穆里怀海滩黑色的沙滩以及蔚蓝色的大海决不会让您失望。这里绝对是视觉上的盛宴以及冲浪体验者的天堂。

  Hyams海滩,澳大利亚杰尔维斯湾

  您可能会觉得白色沙滩不能融入多彩沙滩之列,但是杰尔维斯湾可不是随便的哪座白沙滩哦。另外,它因拥有世上最白的沙滩而闻名遐迩,并已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