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南航海口招乘现场:百名帅哥美女着“制服”亮相
2014-03-07 16:00: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徐勤涛摄影报道)3月7日,经过两轮初选,从上千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一百名入围者进入带妆面试阶段。此轮面试规定:应聘者将身着南航乘务员、安全员制服亮相,接受口语、礼仪、形体等项测试,面试合格者将获得笔试、体验资格,圆梦蓝天之路再近一步。

  据了解,南航已经连续多年在琼招聘空中乘务员及安全员,本次招聘不设人数上限,且为海南区域定项招聘,应聘成功者将回到南方航空海南分公司工作。记者在面试现场看到不少岛外大中院校毕业生和在校生,来自郑州的应聘者小雨(化名)告诉记者,如果能够应聘成功,她的“蓝天梦”和“海南梦”就一起实现了。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