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图游缅甸,感受质朴情怀
2014-03-06 12:1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人们在缅甸原首都——仰光等车时,苏雷宝塔的灯照亮了整个天空。苏蕾宝塔是小乘佛教信仰者的神殿(该国大部分人都信仰小乘佛教)。

  小轮摩托车在彬马那一路前行。彬马那是缅甸新都奈比多(2005年首都从仰光移到奈比多)附近的伐木和制糖中心。

  年轻的佛教僧侣们在仰光大金塔进行着日常施舍收集。

  旧版的缅甸纸币上印着昂山的头像。昂山是缅甸争取独立时期的一位领导人,也是诺贝尔奖获得者昂山素季的父亲。

  人们骑着人力车在实兑镇北部的路上。

  蒲甘,缅甸历史上的首都。十一世纪到十三世纪,蒲甘王国达到鼎盛时期,其修建了许多一直保存到现在的佛教寺庙、宝塔和修道院。

  毛淡棉的商业区,一位女售货员坐在摆满模特的商店里。

  蒲甘的古建筑前摆了一排伞。

  阿卡族的妇女穿着传统的服装。据联合国统计,缅甸有135个官方族群和7个少数民族国家。

  通向缅甸首都奈比多的交通比较畅通。

  妇女穿着传统的缅甸腰布走在仰光现代电影广告牌前。

  位于奈比多中心的欧巴达丹蒂佛塔是仰光大金塔的复制品。该复制品建于2009年,比原来的宝塔要矮30厘米。

  志愿者在清扫仰光大金塔的地面。

  在莱茵湖旁的一个小村庄,木佛像摆在货摊上,后面还有正在燃烧的香火。

  黄昏时分,位于Ywama村的Phaung Daw U庙,也是莱茵湖最大的庙,灯火辉煌照亮了整个天际。

  一位佛教僧侣正在盯着彬马那的一个小货摊。

  当地人骑着摩托车通过位于位于奈比多的联邦议会门前,这里是缅甸上、下议院代表召开会议的地方。

  在神圣的仰光的大金塔,一位缅甸男孩爬上一尊石像鬼雕像。

  一位沙弥在敲敏贡大钟。它是世界上第三大钟,也是世界上还能够运转的最大的钟。

  人们穿过位于毛淡棉中心市场的商业区。

  在毛淡棉,一位缅甸男孩将自己打扮成女孩的样子取悦邻居。

  在毛淡棉,一位具有印第安血统的缅甸人正在泡茶。

  在纳帕里海滩上,缅甸妇女们用头搬运水果篮。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