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美严寒致使洞穴变绝美冰雕世界
2014-03-03 11:31: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4日报道,受持续严寒天气的影响,美国北部五大湖区变成一大片冰雪覆盖的白色平原,威斯康星州北部的阿波斯特尔群岛(Apostle Islands National Lakeshore)上的洞穴也成了一个个令人眼花缭乱的冰雕世界。这些洞穴于近日对外开放,供游客参观。

  这些洞穴排列在苏必利尔湖边上。严寒的天气在这里已是常态,但是今年的气温持续走低,五大湖区迎来近20年来的最低温,使得冰雪从湖岸延伸到洞穴的峭壁上。数百万的冰柱悬挂在洞穴天花板上,像一盏盏大吊灯,这些冰柱有些像精致而锋利的针头,有些复杂得像是能工巧匠雕刻出来的作品。 这次洞穴开放是自2009年以来的第一次,到目前已有3.5万名游客参观。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