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看到了伊犁的美景,我再也按耐不住了
2014-02-19 13:58: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不到新疆,不知中国之大;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她的“绿”,在万顷荒漠中愈加显得绚丽耀眼,令人神弛。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地处祖国西北边陲,成立于1954年,辖塔城、阿勒泰两个地区和10个直属县市,是全国唯一的既辖地区、又辖县市的自治州。西部紧邻欧亚国家哈萨克斯坦,这里有中国陆路最大的通商口岸(霍尔果斯口岸)。自治州境内驻有普通高等院校伊犁师范学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第四、七、八、九、十师和新疆矿冶局、天西林业局、阿山林业局、新疆卷烟厂、阿希金矿等一批中央和自治区直属单位。伊犁被誉为“塞外江南”、“中亚湿岛”,“花城”伊宁市是伊犁州的首府。全州总面积35万平方公里,因雨量较充沛被称为中亚湿岛或塞外江南。人口500多万人,有哈萨克、汉、维吾尔、回、蒙古、锡伯等47个民族成份,其中哈萨克族占25.5%,汉族占45.2%,维吾尔族占15.9%,回族占8.3%,蒙古族占1.69%,锡伯族占0.83%。2012年入选“2012年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

  最佳旅游时节:6-10月最佳。气候温润,日照充足,年均降水是全疆年均降水的2倍。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