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日本浮世绘风格摄影
2013-12-30 13:20: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蜷川实花,日本时尚摄影教主,与艺术大师村上隆同属一家公司,跨界为Celine设计衣服图案,为植村秀设计包装。她的摄影作品与执导的电影都如花一般绚丽,是少数能将主流与非主流、商业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摄影师。

  作为影响当代年轻人时尚观念的摄影师,蜷川实花极力追求独特的色彩与光。她将镜头捕捉到的绚丽场景运用独特的手法打造出梦幻般的色调,把观众带入梦幻的蜷川世界。

  无论是她的商业摄影作品、艺术创作还是拍摄的电影,都带有强烈的“蜷川实花”风格。浓郁满溢的色彩,平面化的构图——她的视觉语言完全继承了日本传统浮世绘的风格,焕发出完全属于自己的一种“实花美学”。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