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头等舱、商务舱的尊贵就餐体验
2013-11-05 09:36: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开胃菜

  在您享用了饮品和小碟温热果仁后,我们将为您奉上以烤扇贝或培根鸡胸肉为主料,佐以丰富调料和配料的开胃菜。

  汤羹和沙拉

  之后,选择一份可口的沙拉还是用一碗鲜汤作为正餐的预热佳品,难以决定?您完全可以选择同时拥有!

  主菜

  您可以从丰富的菜单中选择适合您口味的主菜,比如软嫩可口的菲力牛排搭配新鲜的应季蔬菜。另有随意选择多种新鲜配料随心搭配的意大利通心粉主菜,更可以调配出您最喜爱的味道。为了让您在航班上的这餐更完美,千万别忘了在酒单中选择一款美酒佐餐。

  甜品

  享用过正餐后,有什么比来一杯可以自由调配口味的冰淇淋圣代更让人心情愉悦呢?时令莓果,巧克力丁,焦糖热糖浆,果仁和奶油,如此多的选择,任您搭配。还有由法国甜酒(Grand Marnier)浸泡的时令鲜果或是鲜果奶酪碟与甜酒的组合供您选择。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