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中国梦想秀》寻梦者贝贝做客深航“关爱成就梦想”活动
2013-09-16 20:1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文/叶愉 肖克

  9月13日,《中国梦想秀》寻梦者贝贝做客深航“关爱

  成就梦想”活动,与全场150余名深航人分享他特别的成长经历。国内著名主持人强子担任活动主持。

  此次活动由深航工会女工委精心筹办,并特别邀请自闭症患者贝贝及其父母作为访谈嘉宾出席。通过对贝贝这个特殊家庭的访谈,引导深航全体女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鼓励女员工关爱自己、关爱家人,关爱身边每一个人,做一个对家庭、对企业、对社会有责任感的人。

  贝贝(全名:孙寿宁)是一名重度自闭症患者,是目前国内自闭症患者媒体报道里年龄最大的。他是一个快乐的大男孩,在音乐、绘画等多方面拥有过人的艺术天赋,其钢琴演奏达到十级专业水平;同时他的油画被著名主持人周立波收藏。他曾先后荣获《深圳首届青少年钢琴艺术大奖》优胜奖,《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少年艺术节钢琴演出》金奖等多个艺术奖项,并登上国内知名栏目《中国梦想秀》,成为自闭症患者的明星寻梦者。

  此次活动将除了贯穿始终的访谈环节,还特别制作播放了专门为贝贝制作的视频。同时,贝贝还在活动现场一展才艺,演奏了《橄榄树》等经典钢琴曲目,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作为与特区共同成长起来的航空企业,深航不仅注重企业自身的发展,还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感恩回报社会。近年来,为了能够打造“员工愿意工作,旅客愿意乘坐”的航空公司,深航不仅关爱员工,关爱员工子女,关爱旅客子女,同时也希望把爱传播到社会,以此来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让他们能够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传播深航正能量。随着深航的不断发展,深航品牌影响覆盖面更为广泛,深航所传播的“家的文化”也更为深入。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