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绝才绝色”修女的生活实拍
2013-08-21 09:41: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女摄影师Toni Greave的作品《Radical Love》是一个展现“信仰的力量”的摄影项目,描述修道院中修女们互助互爱,虔诚信仰的生活,也是Toni最受好评的作品之一,在这个摄影故事中,年龄最小的修女仅22岁,年龄最高已92岁。修女是天主教中离家进修会的女教徒,通常须发三愿(即“绝财”、“绝色”、“绝意”),从事祈祷和协助神甫进行传教。

  Toni是一名非常擅于通过照片来讲述故事的摄影师,她的拍摄视角独特,在人物与环境的置景关系上拿捏到位,因而长于画面的延伸感,让读者想象到更多画面之外的空间,这种作品风格在描绘那些本就带有浓厚感情色彩的拍摄项目时尤为突出。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