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海滩创意“美腿”照新颖尽显诱惑
2013-08-20 14:07: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炎炎夏日,躺在沙滩的长椅上,碧海蓝天尽收眼底,若是再来一张美腿照,岂不快哉。海滩美腿照正当流行时有人就拿美腿照玩起了新花样。别出心裁的“海滩美腿照”,一起来欣赏下。

  这组照片中,一双双“美腿”面对着大海,阳光的阴影透过太阳伞投下来,不禁让人羡慕生活的惬意;还有“美腿”滴答着水滴,棕色的皮肤充满诱惑;另一双“美腿”在阳光下闪着光泽,让人不禁垂涎三尺;此外,“美腿”架着小太阳镜,顿时增添了无限意趣。再往下看,怎么越看越像火腿肠?没错,这其实就是微博客“Tumblr”上一位匿名用户的创意作品“热狗美腿”,配上良辰美景,可真足以以假乱真了。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