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全运会礼仪小姐训练实拍 魔鬼式训练时间表曝光
2013-08-14 09:16: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第十二届全运会将于2013年8月31日至9月12日在辽宁举行,历时13天。8月11日,全运会礼仪小姐进行封闭训练,沈阳体育学院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礼仪小姐们魔鬼式的训练过程也随之曝光。

  训练时间表

  5点15分 起床

  清晨5点15分,礼仪小姐们麻利地洗漱之后,一天的训练就开始了,而第一个项目,就是令90%的女大学生望而却步的3000米跑,“其实这样对我们挺好的,没有充沛的体能支撑,全运会上万一晕倒了就尴尬了。”

  7点 早餐

  虽然3000米的长跑令姑娘们叫苦不迭,但等到7点吃早餐的时候,身体就会度过第一个极点,精神状况也会有所恢复。

  8点~11点30分 基础训练

  上午的训练持续了3个半小时,内容非常丰富,包括站姿、走姿、蹲姿、引领、手势、身韵、表情、舞蹈等。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姿势,都要进行上千次的重复。千百次的锤炼,只为她们可以在全运会的颁奖礼上,呈现出最完美的姿容。

  12点 午饭

  经过上午的训练,姑娘们将在午饭时到达第二个身体极点,手脚已近乎麻木,但好在,午餐非常丰富,至少有12个菜,荤素结合,搭配合理,营养可以得到完全的保障。

  13点~17点 专项训练

  姑娘们并没有严格的午休时间,吃完饭小憩一会,下午的专项训练又要开始了,其强度比上午的训练还要大得多。

  18点 晚餐

  晚餐的时候,姑娘们达到了第三个身体极限,累,已经不在她们的意识范围里了,但吃完饭,她们还得继续训练。

  19点~21点 放松训练

  晚上这两个小时的训练,主要以放松为主,姑娘们的身体早已超负荷运转,这样的放松训练有助于她们的身体恢复,从而在第二天继续这样的高强度训练。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