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奥巴马携家人度假8天烧钱760万美元
2013-08-12 17:13: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当地时间8月1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携家人抵达马莎葡萄园岛开始度假。

  白宫发言人卡尼表示:“他(奥巴马)非常期待能够与家人和友人一起共度休闲时光。”据悉,白宫国家安全顾问苏姗·赖斯和白宫办公厅副主任纳伯斯也伴随前往岛上度假。

  马莎葡萄园岛是富人专属夏日度假胜地。历史上,至少有6位美国总统曾在这里度假,奥巴马则2009年、2010年及2011年都到该岛度假。本次度假,“第一家庭”将在民主党捐款人舒尔特拥有的价值760万美元庄园下榻,此处可俯视大西洋,但租用金额没有公开。除了全家人之外,还有数百名安保、特勤人员。特勤局在岛上的酒店预订了70间客房,酒店住房价格标准是每晚225美元至345美元。

  和每次度假一样,这次奥巴马也逃不过被批评滥用纳税人钱的指责。于是还未出行,奥巴马就以“度假8天烧钱760万美元”登上了报纸。

  而事实上,在美国所有总统里,奥巴马和克林顿,几乎可以说是最寒酸的。《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阿普勒·鲍姆就曾撰文指出,近代美国历任总统,只有克林顿和奥巴马没有自己的农场豪宅,所以到了8月,他们只能“寄人篱下”,以至于也有很多人为奥巴马鸣不平,称他辛苦收拾小布什扔下的烂摊子,也值得一次豪华度假犒赏自己。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