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十大自然景观 误入人间仙境
2013-08-09 09:47: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乌尤尼盐湖(玻利维亚)。每到雨季时,乌尤尼盐湖就会变成一面巨大的“镜子”,使得天空和大地无缝对接,这样美丽壮观的奇景仿佛是一副虚构的画卷,让人叹为观止。

  丹霞地貌(中国)。2010年,丹霞地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这种奇特的地貌地形分别向中国的西南和东南方向延伸了1000多英里。那么这种地貌是怎么形成的呢?这是由于地表层对地球施压的反应以及百万年来环境对其的影响。

  棉花城堡(土耳其)。自远古时期,棉花堡就有这样的情景:蓝绿色的水流进白如棉花的阶梯形的石灰华(一种多孔碳酸钙)水池,碳酸钙的沉淀物使得这些温水池熠熠生辉。

  死亡湖盆 (纳米比亚)。就算你不懂荷兰语,也能真切感受到这里美丽的景色。死亡湖盆是纳米布沙漠上的“死亡”湿地:一座座高耸的锈红色沙丘包围着白色的平原,平原上遍地都是被太阳晒黑的千年树木。

  拉克依斯马拉赫塞斯国家公园(巴西)。在巴西东北部,越过亚马逊河,可以看见一个600平方英里的交替型沙丘和一个雨水池塘。去拉克依斯马拉赫塞斯国家公园是没有路的,所以你必须坐一只四轮的船前往。在这里观光的最佳时间是雨季过后的6月到7月,这个时候池塘里的水会是满满的。

  白色沙漠(埃及)。白色沙漠有一个和一般的沙漠不同的地方:这里有风力“雕刻”的岩石像。岩石像的形状从蘑菇到蟋蟀,形状多样,奇特万千。

  克里穆图火山湖(印度尼西亚)。克里穆图火山位于印度尼西亚佛罗勒斯岛上,火上口的三个深水湖让人印象深刻难以忘怀。这三个湖泊分别有“老人湖”、“青年湖”、“幽灵湖”之称。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这三个湖泊的水色总是时不时的变化,从蓝色或者绿色变成黑色或者红色。

  张家界(中国)。张家界位于中国湖南省,这里有很多石英岩块,并且很多都是数千英尺高。这里带给艺术家很多灵感,2009年轰动一时的电影《阿凡达》就是取景于此地。

  理查特结构(毛里塔尼亚)。在卫星图上看,查理特结构像是一只巨人的眼睛,凝视着撒哈拉大沙漠。造成这个直径为30英里圆圈的原因是风对一个巨大的火山丘的侵蚀。

  赫特泻湖(澳大利亚)。赫特泻湖是世间少有的粉色湖泊,湖水变粉色的原因是湖泊里有一种能产生类胡萝卜素的藻类。像这类粉色湖泊还有塞内加尔的“玫瑰湖”和加拿大的“灰玫瑰湖”。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