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印12岁男童长出尾巴 被奉为“神灵”
2013-07-30 10:02: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人类的“返祖”现象时有听说,具体表现为会长出小尾巴或者毛发生长旺盛,如今印度真出了一位“返祖”男童。据英国《太阳报》7月23日报道,印度12岁男孩巴腊吉后脊椎长出了一条小尾巴,当地人将巴腊吉奉若神灵,纷纷前来朝拜。然而,医生却认为长出尾巴只是脊椎非正常发育所致,并非神灵转世。

  巴腊吉的追随者们深信他是印度教中神猴哈奴曼(Hanuman)的转世化身,因而蜂拥前往阿什得·阿里·肯寺( Arshid Ali Khan’s temple)朝拜,并留下糖果或钱财以祈求巴腊吉赐福于他们。然而医生对此却另有看法。医生认为,男孩长出尾巴是脑脊髓膜突出的一种表现,是脊椎的非正常发育引起的脊椎分裂所致。

  巴腊吉目前与祖父母住在常迪加尔(Chandigarh)。关于自己的尾巴,他说道,“我爱自己的尾巴,它是神灵赐予我的礼物。因为它,人们对我顶礼膜拜,我觉得自己与众不同。”

  然而医生表示,如果不切除这条尾巴,巴腊吉四肢的扭曲程度将会进一步恶化。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