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德国科堡桑巴节开幕 舞娘抖胸摆臀辣翻天
2013-07-21 14:43: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当地时间2013年7月14日,德国科堡桑巴节正式开幕。现场俨然美胸与翘臀的海洋,各国热辣舞娘抖胸腰臀High不停,游客相机狂闪,直言Hold不住。

  科堡(Coburg)历史上是一座公爵城堡。曾经有不少皇室家族的人拜访过这里。即使是现在,它也是政府首脑和各国皇家人员经常光顾的地方。英国王子查尔斯曾在城市的贵宾簿上签过名;瑞典女王和她的丈夫曾登上过市政府大楼的阳台;比利时阿尔伯特二世曾挽着妻子在科堡市中心漫过步。这些人都是科堡公爵的亲戚。

  16世纪中叶,萨克森-科堡公爵建立了一座城市宫殿,他将它命名为“荣誉宫”。这座文艺复兴时代的建筑在19世纪时又按新哥特式风格被大肆翻修。内部装修则按照法国皇家风格。最值得一提的是,在1860年英国女王维多利亚访问荣誉宫时,科堡公爵为她建造了欧洲第一个抽水马桶。而抽水马桶却是近两百年对人类生活方式影响最大的两项发明之一,另外一项是拉链。

  在这里,您可以寻访很多过往名人的足迹,如英国女王维多利亚,宗教改革家马丁﹒路德,或者是华尔兹之王约翰﹒斯特劳斯。

  在科堡,不妨去参观一番欧洲唯一的现代玻璃制品博物馆(European Museum of Modern Glass)或是德国首屈一指的玩偶收藏大本营。

  这里一年四季都有着丰富的文化盛宴,例如在巴西之外的最大的桑巴舞节、科堡圣诞节市场及其本地手工艺匠人的表演、国际玩偶节以及在Sesslach这座中世纪古镇举办的城镇节。

  科堡和周边的图林根森林(Thuringian Forest)尽其所能地丰富着这些节日。狂欢之后,四处SPA馆是最好的放松之地。最后,不要忘记品尝法兰克葡萄酒(Franconian wine)和巴伐利亚啤酒以及当地的美食。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